膠帶纏臉吊狗鍊 禁錮女如戰俘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訊】(中央社克里夫蘭14日綜合外電報導)消息人士透露,遭長期禁錮於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民宅的3名女性,其中兩人遭遇的對待宛如戰俘,她們嚴重營養不良,許多傷害需要長期治療,如聽力衰退和關節、肌肉傷害。

消息人士說,遭禁錮女性所處的地下室牆上有鎖鏈,天花板垂吊狗鍊。熟悉調查的兩名匿名消息人士說,嫌疑人用這些工具和膠帶讓被害女性長期處於「壓力姿勢」,限制被害女性行動,導致受害者生褥瘡和其他傷害。

3名被害女性逃離禁錮時,迪赫素斯(Gina DeJesus)和奈特(Michelle Knight)的健康狀況比柏利(Amanda Berry)壞很多。消息人士說,被控綁架和性侵的嫌疑人卡斯楚(Ariel Castro)似乎較善待柏利。3人遭禁錮時間介於9至10年。

曾進入這間克里夫蘭民宅的消息人士說:「其中1名女性頭部周圍被鎖鏈拴住,頭部難以活動。」另1名消息人士則說,遭受此傷害的就是迪赫素斯。

消息人士說:「她們就像戰俘,被迫長時間維持特定姿勢,導致出現褥瘡。」

屋內所有臥室的門都由外部上鎖,臥室內沒什麼擺設,僅在地板上放置1張床墊。兩名受害女性曾告訴當局,她們在屋內的行動非常受限。

消息人士說:「如果卡斯楚長時間離開,他有時會用膠帶捆綁受害女性臉部,甚至連眼睛也不放過,只留下1個缺口讓她們呼吸。然後,卡斯楚會直接猛力撕掉膠帶,讓受害者脫皮、毛髮脫落。」

警方報告顯示,嫌疑人會讓奈特挨餓,而且一餓就是好幾個星期。卡斯楚也曾重擊她的胃部,導致她多次流產。郡檢察官盼能對嫌疑人卡斯楚加控殺害胎兒罪名。

消息人士說,卡斯楚將食物當作虐待方式,因此受害女性,特別是迪赫素斯和奈特都出現營養不良症狀。

消息人士說:「卡斯楚提供1或2名女性食物,當她們進食時,讓沒有食物的女性眼睜睜看著她們吃。」

這名消息人士說,迪赫素斯和奈特會為對方偷藏食物。

27歲的柏利、23歲的迪赫素斯和32歲的奈特遭綁時,分別只有16歲、14歲和21歲。經過長達十年遠離現實社會、深陷孤立夢魘,6日終於獲救,重見天日。(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