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朱令與柳志梅 同與不同

【新唐人2013年5月15日訊】清華大學才女朱令被惡意投鉈中毒案,在經歷十九年沉浮后,再度走進公眾的視野,成為國內國際媒體關注的焦點。人們在為朱令討還公道時,是否知曉另一位清華大學才思敏捷、蕙質蘭心的清純少女柳志梅被中毒至瘋的慘劇。

柳志梅,出生於山東省萊陽市團旺鎮三青村的普通農家,天資聰穎,讀書過目不忘。一九九七年,十七歲的柳志梅在一次選拔測試后,力克群雄,以「山東省第一」的成績被保送至清華大學化學工程系,成為山村裡飛出的金鳳凰。

朱令與柳志梅,同是清華大學才華橫溢的天之驕子,同是清純秀麗、天資聰穎的花季少女,同樣經歷被中毒的慘劇,生命過早的枯萎成呆(瘋)傻的「中年婦女」,同是因為江澤民的罪惡籠罩而無法沉冤昭雪的悲慘案例。而除了這些相同不幸遭遇外,柳志梅受到的摧殘與折磨更是超乎想象。

柳志梅被保送到清華時,正是法輪大法在中華大地廣泛傳播的時候。在清華,柳志梅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信仰,以「真、善、忍」做作為人生航標。當年的一位清華校友還曾記得,那時的柳志梅是「一個非常純真善良的小姑娘」。然而,一九九九年的一場浩劫,徹底改變了柳志梅的平靜生活

二零零一年三月,柳志梅由於堅持修鍊法輪功而被清華開除,二零零一年五月,在北京被公安綁架。在看守所里,柳志梅受到了很多折磨:她的頭被打變形,胸部被打傷,多個指甲被摧殘掉。惡警還把椅子的一個腿放在柳志梅腳面上,然後坐上去用力捻,用物打她的腿,致使柳志梅走路一瘸一拐。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柳志梅被非法判刑十二年,轉至山東女子監獄。在那裡,獄警鄧濟霞經常帶柳志梅去監獄里小醫院由犯人給打針,幾乎天天都要打三針。所注射的部份藥物有:氯氮平、舒必利 、丙戊酸鈉、沙丁丙醇、氟丁乙醇、氟沙丙醇、沙丁乙醇等。打針后柳志梅嗓子發乾、大腦難受、視覺模糊、出現幻覺、大小便解不下來。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出獄前,柳志梅再被監獄打了毒針。到家頭兩天,柳志梅看上去還算正常。到第三天,藥力發作,柳志梅突然出現精神異常,躁動不安,開始胡言亂語,手舞足蹈,胳膊做出跑步的姿勢,不停地來回抽動,整夜不睡覺,癥狀一天重似一天。

曾經是山東省第一名的柳志梅很快就失去了記憶,甚至說不清自己的年齡,說話語無倫次。而且大量飲水,每天要喝六、七暖瓶的水,小便尿在被褥上也不知道,睡在尿濕的被褥上也毫無知覺。

經過七年的監獄折磨和非人虐待之後,她變的面容憔悴,走路蹣跚,兩腿分不開。以前的苗條美麗不再有,反而象生過孩子的女人一般體態臃腫。她的月經也極不正常,三五天一次,染在衣褲上不易洗掉,她的臀部以下到腳腕的皮膚全是一片紫黑色。

如果說,朱令的鉈中毒案是因妒嫉而引發的個體犯罪的話,那麼柳志梅案則是因江澤民妒嫉法輪功而引發的集團犯罪;如果說朱令案是因為江澤民的包庇而無法將罪犯繩之以法的話,那麼柳志梅案中,江澤民則恰恰是犯罪集團的總頭子,是江澤民裹挾公、檢、法、司、監獄系統共同對法輪功犯罪,對數不盡的男女老幼犯罪。

朱令案因其系個體犯罪,因此也僅僅涉及投毒,且這種投毒是偷偷摸摸。而柳志梅則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大背景下,被江澤民犯罪集團肆無忌憚、明目張胆的注射毒針,除了被打毒針外,還備受身心的摧殘,遭受各種酷刑折磨,被強姦,被懷孕,被流產,被持續迫害。

朱令從一九九四年中毒至今,十多年來一直在接受康復治療,只是因鉈中毒損傷的不可逆轉性,朱令的智力、視覺、肌體和語言功能難以恢復,以致生活不能自理,留下永久的嚴重後遺症,必須由年邁的父母照料生活起居。

與朱令相比,柳志梅則更加不幸。柳志梅出獄后,其母因無法承受女兒瘋傻的巨大打擊,於三個多月後凄慘離世。由於父兄不管柳志梅,她被法輪功學員接到家裡悉心照顧。她整夜不睡時,法輪功學員輪流守護她,為她擦屎擦尿,常洗衣服洗被褥,有時還會被她打被她抓傷,在她摔碗碟時不厭其煩的收拾,為她買新衣,給她念書、講故事、聊天……柳志梅慢慢平靜下來。

在法輪功學員們的辛苦付出和善意感召下,柳志梅一度恢復的很好,她不再尿床,甚至可以自己炒菜,自己包餃子,人也變的溫和懂事了。她清醒的時刻越來越多,很少喃喃自語了,穿戴的也更加乾淨整齊,看起來離康復之日不遠了。

然而,就在她日漸清醒、康復有望的時候,二零一零年四月十六日,山東萊陽市公安局柏林庄鎮派出所的警察翻牆而入,把柳志梅及照顧她的四名法輪功學員一起綁架。如今,再次受到驚嚇的柳志梅只剩下一具軀殼,這幅軀殼唯一能夠記得的,就是「清華大學」四個字,她用筆將四個字寫在自家簡陋的牆壁上。

而這個令無數中國學子矚目的清華大學,在兩樁事件中,都扮演著不光彩的角色:朱令被投毒后,清華大學有意淡化事件,教師和學生均迴避不談此事;柳志梅被迫害后,清華大學則對江澤民犯罪集團俯首貼耳,先是開除柳志梅,進而積極配合監獄:欺騙、愚弄、摧毀柳志梅的意志。柳志梅被摧殘成今天這個樣子,清華大學負有推卸不了的責任。

朱令接受健康治療卻難以康復,柳志梅本來能夠康復,但江澤民犯罪集團持續迫害,不讓她康復,因為她見證了太多中共的罪惡。兩個當年清華大學的天生麗質的花季少女,如今都臃腫的象生過孩子的中年婦女。當初江澤民向投毒者的爺爺保證:只要他活著,就沒有人敢動兇手。如今江澤民雖僵而不死,但大勢已去,自身難保,還能保得了誰?

自古以來,多行不義必自斃;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朱令案十九年後能夠沉冤泛起,柳志梅冤案昭雪的日子也一定不會太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