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自由黨連任 簡惠芝回顧選戰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訊】卑詩省選以自由黨獲勝落下帷幕,星期三簡惠芝與公衆分享了28天的競選感想。請隨記者夏宇去看一下。

對於此次卑詩省選的結果簡惠芝感到意外,並認爲網上名義調查不能代表真實的選民意向。

卑詩省長簡惠芝:「民意調查不會告訴我們最後人們會投給誰,很多人都在等競選活動開始,然後了解黨派的理念,誰是首領,對於未來的看法。」

談到競選過程,她認爲黨領電視辯論會給自由黨帶來機會。

卑詩省長簡惠芝:「我覺得是一次機會,讓卑詩省民來對比所有黨派的首領,直接聼我們講話,了解我們對卑詩省的計劃,沒有經過任何過濾。」

由於有25個新當選的議員參與省府的組件,簡惠芝對未來政府充滿信心。

卑詩省長簡惠芝:「25個重新當選的議員,25個新議員,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平衡,是新鮮與智慧的完美結合。」

簡惠芝決定5月27號最後結果出來後,再確定補選選區。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