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宣判桑迪避難者可續留旅館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訊】去年的桑迪颶風,造成數百個家庭房屋損毀,他們被臨時安置在紐約市的旅館中,按照規定,他們只能居住到今年的5月15日,屆時法庭會裁決他們是否可以繼續留住在旅館中。今天,裁決日期已到,他們的命運如何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在紐約市,有大約40個旅館收納了395個因為桑迪颶風而失去住所的家庭,他們中,還有156個家庭至今沒有合適的去處,可能被轉送到收容所居住。今天,法庭的裁決結果宣佈,他們可以繼續留在自己的賓館,這對他們來講,無疑是一個絕好的消息。

紐約民事法庭的法官陳佩儀宣佈了這一裁決,替避難家庭辯護的首席律師提到:這樣會給避難家庭更充裕的時間選擇居處。

“法官發現,紐約市為這個旅館項目,做了很多的承諾,(讓避難家庭)產生了一種產權的占有感,所以紐約市不能撤銷這個項目,在沒有給他們恰當通知的時候。”

截至目前,法庭並沒有提到這些避難家庭要在甚麼時候搬離旅館。

新唐人實習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