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女兒男友 父遣手下性侵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16日專電)印度德里附近1名有錢有勢的父親,因為看不慣讀大學的女兒和同校鄰居成為朋友,竟差遣手下綁架男學生予以性侵、凌虐,還將淫穢照片放上「臉書」。主嫌已遭逮捕。

新德里媒體今天報導,被害男學生家住鄰近德里的北方省(Uttar Pradesh)加茲阿巴德(Ghaziabad)巿,和被告馬維(Rajesh Mavi)的女兒都就讀一流學府德里大學(University of Delhi),而且是鄰居。

報導說,馬維有錢有勢,在地方上很有影響力。他不滿女兒和被害人做朋友,於是差遣4名手下綁架被害人,還交代要好好「照顧」他。

被害人被帶到馬維擁有的1處田莊並遭剝光衣物,其中1名手下先性侵他,然後又放狗咬他,並在傷口上撒鹽巴和辣椒。惡棍最後還把作案時的淫穢照片上傳「臉書」。

獲悉消息的家人趕到田莊救出被害人。儘管綁匪揚言若事情曝光就要給這家人好看,被害人昨天還是報警處理。

轄區隆尼(Loni)村派出所所長夏瑪(Jagdish Sharma)受訪表示,主嫌已遭逮捕,正擴大追緝其他共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