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立款宴巴拉圭總統當選人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訊】(中央社台北16日電)中華民國巴拉圭大使劉德立夫婦於當地時間14日中午在官邸邀請巴拉圭總統當選人卡提斯餐敘,餐會歷時逾3小時,賓主盡歡。卡提斯對劉德立夫人精心調製的滿桌佳肴更是讚不絕口。

由於劉德立曾於2月間應卡提斯(Horacio Cartes)邀請在其宅邸餐敘,加上是巴國獨立紀念日假期,因此邀請卡提斯出席午宴。

席間劉德立恭賀卡提斯勝選,卡提斯則表示本次競選期間勤跑基層,目睹民間疾苦與老百姓對政府的殷盼與託付,他的當選象徵巴國改變的開始,未來將以此鞭策,作為施政標竿。

卡提斯再度感謝中華民國政府及駐巴拉圭大使館,逾半世紀來對巴國政府及人民的付出及深厚情誼。

劉德立則闡述總統馬英九昭示的援外政策「目的正當、程序合法及執行有效」3原則,強調遵奉此政策以正派、透明及負責態度執行兩國合作,未來與新政府合作也將遵此為圭臬。

卡提斯表示,此一理念與他不謀而合,並承諾賡續深化兩國合作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