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奇涉性侵 受害人陳述煎熬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訊】(中央社斯德哥爾摩16日法新電)指控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亞桑傑(Julian Assange)(又譯為阿桑奇性侵的2名瑞典女子之1,已公開說明自己所受煎熬,據信這是受害人首度公開現身說法。

這名女性在部落格寫道,她就是3年前「遭侵犯的受害者」。瑞典媒體並未正式透露或刊登她的姓名,不過她的姓名仍在網路上以亞桑傑的控告者之一身份廣為流傳。

她寫道,罪犯的朋友和其他別有用心者「立即認定,事有蹊翹,認為我在說謊,犯案者無辜」。

她說:「在不知名法官與證人天南地北猜測的龐大輿論法庭上,奇怪的案情接連出現。」

這名熱衷政治活動的女性說,她曾受到威脅,被迫隱匿行蹤。然而一段時間後,人們卻又開始支持她。

這名女性在這篇發表於4月中旬的部落格貼文中, 並未直指亞桑傑的姓名,但她所敘述的案情發生時機,符合亞桑傑所面臨的性犯罪指控。(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