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將高掛球鞋 宣布退休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訊】(中央社倫敦16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的代表今天宣布,貝克漢將在本季結束後高掛球鞋,自職業足球退休。

38歲、主踢中場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生涯曾先後效力過英超曼聯(Manchester United)、西班牙銀河戰艦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和義大利足甲AC米蘭隊(AC Milan)等豪門球隊,以及美國的洛杉磯銀河隊(Galaxy),更曾代表英國征戰國際比賽115次之多。

職涯晚期,貝克漢效力法國足甲巴黎聖傑曼隊(Paris Saint-Germain),而聖傑曼隊最近才贏得法國足甲冠軍。

貝克漢說:「感謝巴黎聖傑曼隊給我繼續踢球的機會,但我認為該是急流勇退,結束個人足球生涯的時候了。」

貝克漢又說:「我要感謝所有我的隊友、教頭,讓我能歡樂學習。我也感謝球迷對我的大力相挺,給予我成功的力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