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餐謊報地址 男趁機偷餐點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7日電)楊姓男子涉嫌向店家訂大批餐點,再以地址有誤,要求送別處,趁送貨員上樓,偷取機車腳踏墊上的餐點。警方今天詢後送辦。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表示,5月接獲多家餐飲店報案,指送貨員送餐時,放在機車踏板上的餐點不翼而飛,獲報後查緝,發現37歲的楊男涉有重嫌。

警方查出,楊嫌昨天以手機向某餐飲店訂購12碗麵線、10碗甜不辣、5碗肉圓及1碗咖哩飯,並要商家送至長安東路一段附近大樓。

因餐點數量太多,送貨員先提部分餐點上樓,但無人應門,經聯繫楊嫌時,他謊稱地址有誤,要求改送至隔壁大樓,楊嫌趁店員上樓送餐時間差,偷取置於機車腳踏板其他餐點。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查出楊嫌涉案,昨天晚間10時左右,前往住處逮人。

楊嫌被捕後向警方供稱,因失業找不到工作,沒錢又生病,異想天開找有外送的商家訂餐並謊報地址,再趁店員上樓時,拿走機車腳踏板上其他餐點。

警方詢後依竊盜和詐欺罪嫌把楊男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