姦殺棄屍 澳凶手判刑45年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訊】(中央社雪梨17日法新電)澳洲男子史坦尼雷金納德(Daniel Stani-Reginald)姦殺毗鄰而居的印度女學生,並將屍體塞進行李箱扔入運河,今天因這項「駭人聽聞」的罪行,被判45年徒刑。

最高法院審案得知,21歲的史坦尼雷金納德計劃性侵殺人多年,最後選上住在他雪梨住處隔壁的24歲會計學生德卡(Tosha Thakkar)。

他曾在網路上讀到數千篇與殺人慣犯及性侵犯相關的報導,2001年3月他侵犯達卡,且用一條纜線將她勒死,法官普賴斯(Derek Price)形容這是「異常殘忍」的罪行。

普賴斯在法庭上表示:「死者在生命最後一定非常恐懼,對她而言,這是種可怕的死法。」

普賴斯說,他殺害死者後,將屍體塞進黑色布面行李箱中,搭計程車至附近運河,在光天化日下將行李箱丟進河中,行徑「冷酷無情」。史坦尼雷金納德已認罪。

法官說,他無悔意,且不太可能改邪歸正,裁定他可能再犯,且對社區有危險性。

史坦尼雷金納德10歲時曾目睹父親殺害了母親,但心理醫師檢查後認定,他無精神問題。

普賴斯判定斯里蘭卡裔史坦尼雷金納德最重的45年徒刑,必須服滿30年刑期而不得假釋。(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