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俄殺害3名中國女性嫌疑人被捕

【新唐人2013年5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梅綜合報導)據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哈卡斯共和國內務部新聞中心證實,日前殺害3名中國婦女的犯罪嫌疑人5月17日被抓獲。中國國內網友對中共當局將對事件如何表態表關注。

5月17日早晨,哈卡斯內務部警察在克拉斯諾雅爾斯克邊疆區別列佐夫卡村抓獲的犯罪嫌疑人共有3名,其中兩人23歲,1人18歲,他們涉嫌日前在哈卡斯共和國殺害並焚燒了3名中國婦女

有網友在微博質疑:三個大陸女子在西伯利亞被燒死,中共會有什麼反應呢?『譴責』?『抗議』?『嚴重抗議』?『要求嚴懲肇事者』?

另一位網友說:「一個台灣漁民被射殺,全台灣都動起來,對菲律賓形成強大壓迫之勢;今天,三個大陸女子在西伯利亞被燒死,且看中共怎麼解決……PS:意料之中的事情,拭目以待……」

據介紹,3名遇害女子為姊妹關係,1人來自吉林省,另兩人來自黑龍江,均通過合法途徑入境哈卡斯,遇害前在塔舍布鎮從事蔬菜種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