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網賽 謝淑薇女雙殺進4強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林宏翰台北18日綜合報導)謝淑薇和彭帥二人組今天在羅馬網球賽展現絕佳默契,以直落二擊敗對手,強勢挺進女雙4強。

羅馬網賽女子賽程部分屬於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頂級(Premier)賽事,總獎金236萬9000美元(約新台幣7113萬元)。

台灣女將謝淑薇和大陸好手彭帥今天在羅馬網賽女子雙打賽事中,對上斯洛伐克選手齊布科娃(DominikaCibulkova)和羅馬尼亞選手尼庫勒斯古(Monica Niculescu)的組合。

謝淑薇和彭帥一開賽就取得領先,雖然經過一番纏鬥,但謝淑薇和彭帥仍以6比4搶下首盤。

第2盤戰況膠著,兩組人馬前兩局形成1比1平手,之後一路糾纏,打到4比4平手,但謝淑薇和彭帥臨場表現較出色,及時穩住局面,再度以6比4拿下第2盤。

最終,謝淑薇和彭帥就以兩個6比4,直落二淘汰對手,晉級4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