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RMHC/ASIA 獎學金計劃得獎人名單

【新唐人2013年5月18日訊】Iselin, NJ (2013年5月17日) – 紐約鄰近三州地區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簡稱RMHC】今天宣布在文華東方大酒店【Mandarin Oriental Hotel】一個特別頒獎典禮表揚六位榮獲2013年RMHC/ASIA 【Asian Students Increasing Achievement】 獎學金計劃的得獎人。

該六位得獎人均由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破紀錄的申請人中精挑細選,每位得獎人榮獲 $17,000 獎學金,以表揚他們對社區的服務和學業成就。

該頒獎典禮將由FOX 5 新聞主播Christina Park主持並由新獲委任的紐約警察局【NYPD】社區事務主任Thomas Chan 擔任主講嘉賓致辭。您可以在http://bit.ly/2013rmhcasia 觀看該典禮的網上廣播。
 
進入第13個年頭,RMHC/ASIA 獎學金計劃每年頒發六個 $17,000 獎學金給予紐約鄰近三州地區的亞裔高中學生,為同類獎學金計劃中最龐大的一個。該計劃尋覓和支持有財務需要並展示學業成就、領袖能力、與社區投入程度。截止目前為止,該計劃業已頒發超過130萬美元。
 
『RMHC/ASIA獎學金計劃對獎賞不但學業出類拔萃更是未來社區領袖的學生,與有榮焉,』紐約鄰近三州地區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 行政總裁Christopher Perry 表示。『我們能夠支持此六位真正體現我們獎學金精神的超眾出色人士,引以為傲。』
 
2013 年RMHC/ASIA 獎學金得獎人名單:
 
• Jacqueline Chou,17歲,紐約州紐約市Stuyvesant高中生,在Charity a la Mode擔任志工和在她母校中文學會【Chinese Language Society】擔任助教。

• Udisa Chowdhury,17歲,紐約州Jamaica市Hillcrest高中生,在New York Presbyterian醫院神經外科部任志工。她也是文化與音樂團體SHOROLIPI的成員。

• Lisa Lee, 18歲,紐約州紐約市Stuyvesant高中生,她為母校校報The Spectator撰稿並擔任華人策劃協會【Chinese-American Planning Council】志工。

• Eun Pyung Jeong, 17歲,新澤西州Hackensack市Bergen Academy 高中生,在Inner City Missions的Harvester和American Wheat Mission擔任志工。

• Katherine Jung, 17歲,新澤西州Ridgefield市Ridgefield Memorial高中生,在St. James Nursery School擔任志工。她是婦女歌詠團【Women’s Choir】和 學界十項全能【Academic Decathlon】的成員。

• Anita Wong, 18歲,紐約市Bayside市Bayside高中生,她在Smiles for Miles任志工而且過去四年擔任學生評議會成員。

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3個鄰近州地區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簡介

過去20年,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3個鄰近州地區的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 致力創造、尋覓、和支持直接改善兒童健康和福祉的計劃。

該鼎鼎大名的計劃包括協助提供有需要的學生有機會一登大學殿堂並獲頒大學教育的獎學金,以及提供社區助學金支持在醫療、危機介入、民間和社會服務、教育、和藝術領域的各種當地兒童慈善機構。

該組織亦向五間讓家人長期陪伴他們住院的兒女的【家外之家】Ronald McDonald House。

進一步資料,請登入www.rmhcnytristate.org 或致電732-623-863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