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6.1強震 暫無災情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訊】(中央社東京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地震學家說,日本本州北海岸外海今天發生規模6.1強震,但沒有發布海嘯警報,目前尚無災情

美國地質調查所(US Geological Survey)說,地震下午2時48分發生在太平洋,距福島第一核電廠附近的浪江鎮(Namie)約50公里。

美國地質調查所測得這起地震規模為6.1,震源深度20.5英里。震央在福島縣外海,東京東北方200多公里處。東京建築物也隨之搖晃。

「時事通信社」報導,福島第一核電廠營運商東京電力公司(Tokyo Electric Power Co.)表示,電廠目前沒有傳出受損消息。

日本東北電力公司(Tohoku Electric Power Co.)說,宮城縣女川核電廠,也沒有偵測到異常狀況。

福島縣官員告訴法新社:「我們目前沒有接獲災損消息」。宮城縣官員說,他們也沒有收到災情報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