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學南加校友會 潘天祐新任會長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292)香港大學南加州校友會於加州聖蓋博市舉行第23屆年會暨2013 – 2015新理事團隊上任典禮。加州眾議員周本立擔任監交官,新任會長潘天祐博士以愛因斯坦的名言「不要做個成功者,做個有價值的人」自我期許並和校友共享。

香港大學南加州校友會成立23年,目前有校友約130人,分佈在各個領域中。

香港大學南加州校友會會長潘天祐:「我們校友會成立的目地為提拔後進,有獎學金和導師的提供﹔我們有良好的網絡溝通渠道。下兩年計劃將專注於社區服務,在過去10年,校友們在公益上付出許多心力,這不是只侷現在在香港,而是全世界性的大範圍。」

香港大學南加州校友會第23屆年度大會及2013 -2015理事就職典禮,由監交官加州眾議員周本立主持,新任理事會主席潘天祐博士是美國太空華人科學家,在美國太空署加州理工學院噴射推進研究所,擔任太空通訊及任務經理35年,任務包括登陸和探索火星,探測木星,土星及太陽系,美國太空署、德國太空署及由18個國家組成的歐洲太空署,一共頒了十多個獎給潘博士,表揚他多年來為這3個太空署所立下的功績。潘天祐博士被列入美國名人錄及世界名人錄。

香港大學南加州校友會會長潘天祐:「愛因斯坦說『不要做個成功者,做個有價值的人』,我深信我們校友會無論對學生,學校,社會還有社區都有很好的價值。」

主講人之一,內科醫生陳文健,自1990年以來,經常去偏僻的中美洲亞洲地區義診。

內科醫生陳文健:「我自己本人的話,就是,喜歡到一些比較落後的地方,做一些義工、義診,這樣對我來講,我是很快樂,我覺得幫助一些比我們更窮更需要的人,自己覺得很快樂。」

新唐人記者王惠平、袁清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