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店獲選 觀光工廠國際亮點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292)百年糕餅老店變身觀光工廠,成為旅遊業新寵,台灣楊梅市的糕餅博物館獲選為經濟部「觀光工廠國際亮點」,桃園縣工商發展局局長表示,希望整個桃園21家觀光工廠,能夠爭取更多的國際亮點。

從一個好吃的糕餅開始,百年老店以傳統糕餅起家,成立觀光工廠展示婚嫁禮俗、節慶、彌月和祝壽等等場景,讓百年老店成為觀光亮點。

桃園縣工商發展局局長陳淑容:「在未來我們從打造路標到結合旅遊業者,我們來推動國際觀光巴士,我們希望在整個桃園21家觀光工廠,能夠在未來爭取更多的國際亮點。」

百年老店公關部經理李坤聰:「從一個好吃的糕餅開始,然後慢慢竟而從知識的分享到體驗,到了今天你看來到的糕餅綠標生活館,我們其實傳達的就是樂活的生活。」

雄偉傳統的宮廷式建築外觀,帶有濃厚的古典氣息,陳列老字號品牌百年來的歷史演進。

百年老店公關部經理李坤聰:「我們很清楚一直的記載著台灣人的生活禮俗跟文化,那我想其實在這個文化的深度上面,應該是我們這個品牌一直所具有的特色,我們一直很努力去經營。」

結合觀光,充分展現台灣文化的驕傲,桃園觀光工廠林立,吸引更多旅客來臺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廖淑美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