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比爾灣高球賽 崔琦拉領先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訊】(中央社阿拉巴馬州莫比爾18日法新電)南韓好手崔琦拉今天揮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打完莫比爾灣高球菁英賽(Mobile Bay LPGA Classica)第3輪,以贏1桿領先急起直追的瑞典選手諾奎絲特。

尋求生涯首座LPGA后冠的崔琦拉,54洞打完成績為低於標準桿17桿的199桿。

諾奎絲特今天揮出61桿,而排名大躍進,與昨天領先的美國選手柯達(Jessica Korda),暫以200桿並列第2;澳洲的韋柏(Karrie Webb)再以1桿落居第4。

崔琦拉今天在標準桿5桿的第4洞、標準桿4桿的第5洞與標準桿5桿的第6洞都抓下博蒂,標準桿4桿的第9洞才吞下開打以來的第2個柏忌。

接著她11、12、13洞又連抓3鳥,標準桿5桿的16洞也再抓一鳥,得以贏1桿力壓諾奎絲特。

今天以並列27開打的諾奎絲特(Anna Nordqvist),則是從標準桿4桿的第3洞起連抓5鳥,後9洞一開始又以連抓2鳥開場,標準桿5桿的13洞更射下老鷹,接著才在標準桿3桿的14洞吞下打了30洞之後的第一個柏忌。

不過諾奎絲特馬上回穩,15洞到17洞連抓3鳥,18洞平標準桿,結束今天精采的一輪。(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