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分手悲劇 法離婚父割喉手刃2兒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訊】(中央社里昂19日法新電)與前妻為小孩爆發激烈監護權的1名48歲離婚英國男子,今天招認在法國東部里昂市附近割喉殺害他的2名小孩

5歲女童與10歲男孩的屍體,昨天下午為人發現陳屍里昂東南郊聖普列斯特(Saint-Priest)這名男子的公寓中。

檢方說,這名失業父親供認犯下重罪,「但對犯案動機未詳細交待」。

司法消息人士透露,這起悲劇與「痛苦的分手」以及「他認為小孩探視權不夠」有關。

這名消息人士說:「2010年他的配偶遭逢暴力事件,導致他探視小孩的權利遭到限制。」

這名男子昨天傍晚在里昂落網並關押。司法官員表示,兇刀也已經找到。

官員指出,這名男子仍擁有探親權,只是需有第3人在場。這是他首次在沒有第3人在場的情況下,把小孩帶回4樓公寓的2樓家中。

這名父親預定20日移交檢方,並料將遭到控訴。

警方也訊問他的前妻,以獲知更多「小孩探訪父親的法律規定」。

目擊者表示,男子行兇後穿著溜冰鞋逃跑,在樓梯間被前妻撞見,前妻見他衣服血跡斑斑,立刻報警。

鄰居表示,這對夫妻離婚「2到3年」,先生有酗酒問題,並會家暴毆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