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拚文創 音樂會接力起跑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日電)台灣大哥大積極投入文創音樂,松山文創園區臺北文創正式營運後的第一場活動,就是由台灣大上周末(18日)舉辦的「與你生活在一起」系列音樂會,現場吸引約3000名樂迷。

台灣大表示,這次舉辦「與你生活在一起」系列音樂會,以唱、敲、彈、舞等不同形式,揭開連續4個月4場免費的音樂饗宴。

台灣大基金會秘書長阮淑祥指出,台灣大長期舉辦戶外音樂會,今年適逢臺北文創初營運,特地選在這裡以系列音樂會的方式,希望藉此注入文創新能量,聚集文化人潮,使松山文創園區成為東區文創基地代名詞,讓音樂素養向下紮根,逐步培養文化軟實力。

台灣大表示,公司是國內唯一以主辦大型、免費、戶外音樂會的方式,推廣古典音樂的企業,改變企業對於社區藝文推廣的意義與定位,將企業、表演團體、民眾三方以音樂做為串連,超過46萬人以上人次蒞臨欣賞,目前已舉辦第34場戶外音樂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