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大聯盟 王建民將對決陳俊秀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0日電)一個是尋求東山再起的前大聯盟投手,一個是潛力看好的新秀強打者,旅美好手王建民、陳俊秀21日有機會正面對決。

職棒生涯歷經低潮,王建民今年在經典賽投出好成績,重新回到老東家紐約洋基隊的小聯盟打拚,目前效力於3A的史克蘭頓/維克斯巴鐵道騎士(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台灣時間21日晚間10時30分本季第7場先發。

台灣強打者陳俊秀旅美5年多,昨天(19日)收到球團通知,升上旅美生涯以來的最高層級3A。陳俊秀今天已經向3A球隊報到,並且上場比賽,敲出在3A的首支安打。

陳俊秀屬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體系,今天成為旗下哥倫布快艇隊的一員。快艇隊21日在主場迎戰鐵道騎士,王建民、陳俊秀有機會正面對決。

陳俊秀本季在2A出賽38場,打擊率3成28,敲出6支全壘打,此外還有8次盜壘成功。

王建民前次出賽遭遇亂流,6.2局被敲12支安打,共失4分,吞下本季第3敗。

33歲王建民尋求東山再起,24歲的陳俊秀則是目前最接近大聯盟的台灣野手之一,兩人在球場上是敵手,但有一個共同目標那就是登上大聯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