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風災過後 家長焦急尋兒女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訊】(中央社奧克拉荷馬州穆爾市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穆爾市遭超強龍捲風侵襲,至少有20名孩童喪生。許多尚無孩子消息的父母,焦急四處打聽,尋找孩子下落。

根據美聯社,倖存的孩子都會被送至一處教堂,許多家長也聚到此焦急等待,學生家長夏普(Tonya Sharp)和華勒斯(Deanna Wallace)在教堂健身房等待她們十幾歲女兒的音訊。

她們兩人在交談時,一排學生走進來,華勒斯發現她16歲的女兒,女兒立即朝她飛奔,投入她的懷裡;但夏普沒見到自己罹患有癲癇的17歲女兒,擔心女兒沒服藥。

夏普說:「我不知道她人在何處。」,她稍後和官員交談,他們幫她登記,只要一有女兒的消息就會通知她。

另名媽媽史密斯(Shelli Smith)必須走好幾英里尋找她的孩子,她在傍晚約5時左右和14歲的女兒提歐娜(Tiauna)重聚,但16歲的兒子TJ則是自昨早去學校以來,一直沒見到人。

TJ的電話不通,他借同學電話向母親報平安,告知行蹤。但因道路被封無法到兒子所在處,所以史密斯只好停下車,走了3小時,在日落後不久找到兒子。

這家人還要走一段長路才能回到車上,開車回家,但史密斯說,她一點都不在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