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逗弄嬰兒 男遭質疑欲偷抱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1日電)嘉義縣梅山鄉公所謝姓男員工昨天至國小散步,因逗弄一名男嬰,被誤解準備偷抱小孩,警方今天調查後,結果是一場烏龍。

警方表示,一名少婦昨天傍晚推著雙人嬰兒車帶雙胞胎男嬰兒至梅北國小的走廊散步,因下雨,許多原本在操場運動的民眾都躲到走廊,突然有一名陌生中年男子欲將其中一名男嬰抱起,因嬰兒都有繫安全帶,這名男子立即放下,並說「通過測試了」,隨即離開。

少婦愈想愈恐慌,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國小校園內監視器,發現這名陌生中年男子任職於梅山鄉公所,立即通知這名謝姓男子到案說明。

謝男指出,下班後都會至附近的國小校園操場運動,但因昨天下雨,便到教室走廊散步,當時遇到少婦推著嬰兒車散步,看見雙胞胎嬰兒十分可愛,一時興起,僅逗弄其中一名男嬰,並將其安全扣環扣好,前後不到5秒鐘。

謝男表示,因未先徵求嬰兒母親同意造成誤會,並讓這名母親受到驚嚇,自己沒想到後果如此嚴重,特別到其家中致歉。

同樣在公所服務的林姓員工說,少婦家境不錯,加上近來社會上發生多起疑似的案件,造成家長惶惶不安,才會讓謝男無心的舉動引起這名家長過度解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