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風災死亡人數 下修至24人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訊】(中央社奧克拉荷馬市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市官員今天表示,破壞力強大的龍捲風重創奧克拉荷馬州的穆爾市(Moore)後,至今發現24具屍體。這比他們先前所說的51人死亡大為減少,更遠低於媒體報導的91人。

奧克拉荷馬市驗屍官辦公室的主管艾略特(Amy Elliott)說:「我們有好消息。目前死亡人數是24人。」他說,先前51人死亡的數目可能包括部分重覆通報的數目。

艾略特表示:「情況非常混亂。」

但她警告,還可能由瓦礫堆下找到更多屍體。

艾略特說,除了三個人以外,其他死者的身分都已查明,遺體將交還親人。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稍早報導,風災已造成91人罹難;總統歐巴馬宣布該州屬重大災區,下令聯邦政府協助重建。

侵襲奧克拉荷馬市郊區穆爾的龍捲風寬度有3公里,強風摧毀大片家園,搜救團隊仍分秒必爭搶救生還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