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特想重鳴蜂音 山貓改黃蜂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訊】(中央社北卡羅來納州沙洛特21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傳奇巨星喬丹(Michael Jordan)希望沙洛特能重鳴蜂音,他向NBA申請,把沙洛特山貓(Bobcats)改回沙洛特黃蜂(Hornets)。

如果獲得批准,最快在2014-15球季才能生效。

沙洛特首支NBA球隊隊名就叫黃蜂,1988年至2002年主場一直在沙洛特,直到2002年搬到紐奧良。

聯盟2004年進行擴展,同意成立沙洛特山貓

而今紐奧良黃蜂已在4月正式改名為紐奧良鵜鶘(Pelicans),喬丹希望黃蜂這個隊名重回沙洛特。

喬丹說:「這是我們球團的重大時刻,經複雜研究過程後,我們體認到,這是我們球迷的期望。」

黃蜂主場沙洛特時,14個賽季,7次打進季後賽,那段期間,進場觀眾人數8度稱霸全聯盟。

反觀山貓戰績淒慘,9個球季中,只有1次挺進季後賽。(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