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龍捲風災 大雨阻救援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訊】(中央社奧克拉荷馬州穆爾市21日法新電)美國奧克拉荷馬市郊區穆爾市(Moore)遭受歷年數一數二大的龍捲風襲擊,如今搜救工作又因豪雨受阻。

警方設置路障嚴格管制進入穆爾市區的通道,僅允許有身分證明的居民出入。這個擁有5萬5000名居民的住宅區,昨天下午遭巨大龍捲風重創。

1位副警長在執勤的休息時間告訴法新社,這個涵蓋多個街區的地區仍非常危險,掉落的電線散落在溼淋淋的街道上,四處斷垣殘壁。

警方表示死亡人數約24人。

32歲擔任會計的葛蘭姆(Roger Graham),在他與妻子擁有的這棟3房住宅廢墟中找尋,看看能撿回什麼東西。

葛蘭姆告訴法新社:「我的房子只剩下一大堆瓦礫,不過我們還是發現1個完整的(陶瓷)罐子。」

他也挖出1面獎章,這是他為紀念1995年奧克拉荷馬市爆炸案罹難者而跑的半程馬拉松獎章。(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