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籃球隊 送愛到台東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2日電)非球季期間,裕隆籃球隊把握空檔跟球迷面對面接觸,前往台東指導小球員,小朋友的熱情比太陽還火熱。

新北裕隆納智捷籃球隊受台東縣政府「雲端愛筵」圓夢專車活動之邀擔任圓夢大使,20、21日陸續到台東縣綠島鄉公館國小、台東縣新生國小及豐田國中,包含當家控衛陳志忠、周士淵、吳奉晟等球星,都拿出壓箱寶指導小朋友。

活動期間,裕隆特別派出5名球員和小朋友進行趣味籃球賽,林韋翰一度要運球突破對方防守,他沒想到小朋友防守紮實,讓他直呼「好不容易才把球傳出去」。

小朋友的好表現頻頻,裕隆教練團鼓掌叫好,有教練說,「原來這裡藏了這麼多籃球高手,等他們長大,球隊要來這邊挑選球員。」大家並鼓勵小朋友用功念書,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

另外,2013裕隆納智捷籃球夏令營已經開始報名,分為初級班和高級班,希望透過分級制度,讓課程更貼近每個學員,詳情可上裕隆納智捷籃球隊官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