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郵局深夜遭強拆 官方說誤拆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訊】南京江寧區一家郵局,5月22號(星期三)凌晨3、4點左右被強拆,遭到大批信件被埋。事發後,官方說是誤拆。老百姓質問,難道原計劃強拆的是民房?

郵局深夜遭強拆 官方說誤拆

南京江寧區高新區方山郵局一夜之間被拆了,大批沒發出去的信件,連同電腦等辦公用具一起被埋在廢墟下。被埋了一半的郵筒附近,散落著沒有寄出去的信件。

南京江寧區方山郵局工作人員:「也沒有接到過任何單位給郵局下達甚麼任何通知。」

對此,高新區開發公司說是誤拆。不過網友們質疑,難道高新區原來打算強拆民宅嗎?

跳河救人英雄 感染「污水游泳綜合症」

溫州一名跳河救人的英雄,上岸後出現眼睛癢、皮膚刺痛的症狀,醫生診斷他得了「污水游泳綜合症」,必須住院治療。

這讓人想起來網絡上紅極一時的30萬請溫州環保局長下河游泳事件,也讓網友明白為甚麼局長大人們都不下河的原因。

外地學生留京高考 要靠美國媽

又快高考了,在北京讀書的外地學生,又要因戶籍問題,不得不長途跋涉,孤身返回戶籍所在地報考。

張圖原本也是他們中的一員,不過他爸爸幫他找到了有美國籍的親生媽媽,讓他不僅能在北京高考,還有10分加分!

網友感嘆:「高考要拼美國媽!」

高球場現神秘直升機 只為老闆送混沌

正當小屁民為高考報名愁眉不展之際,權貴階層正享受奢侈生活。

北京小湯山某高爾夫球場,一架直升飛機突然造訪,原因是在這兒打球的一個大老闆餓了,公司派直升機給他送熱餛飩來了。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