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領袖多元化有利多市經濟增長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訊】星期三,NANOS研究中心發表最新調查報告顯示,近四分之三(79%)的大多地區民眾認為,政府和私營公司管理層多元化對於吸引其他國家的投資有積極的影響,五分之三的受訪者則表示,城市的管理層缺乏代表性。

該項調查名為《公眾對大多區管理層多元化的看法》,(Public Opinion on Diverse GTA Leadership),是「多樣化城市專案」(DiverseCity)委託南諾斯民調公司(Nanos Research)於今年4月10日至22日期間,通過電話及網路隨機訪問了1千名18歲以上的大多區居民。

調查發現,五分之二(43.1%)的受訪者認為,大多區不同行業領域由少數族裔或移民擔任領袖非常重要,這樣多元化的管理層能更多地代表居民和各種社區。同時,約半數的女性(50.1%)對此頗為重視。

報告還顯示,近八成(79%)的大多地區民眾認為,多元化領導層會吸引更多的外國人來當地投資,四分之三的人表示,多元化領導者能為大多區的商業帶來創新。

在大多地區,移民人口佔總人口將近一半,不過只有佔總人口14%的人是少數族裔並且是領導者。

CivicAction首席執行官 Mitzie Hunter:「我們看到了,(多元化領導)會使公司會更強,能發展其他不同的市場, 多元化對一個公司來講很重要。」

「多樣化城市專案」(DiverseCity)的「大多區領導專案」(The Greater Toronto Leadership Project )部分受政府資助,旨在幫助私營公司和政府找到合格的少數族裔領導者。

新唐人記者胡昕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