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報稱信仰的主義是宇宙真理 引萬人恥笑

【新唐人2013年5月23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漢綜合報導)5月22日,中共軍方喉舌《解放軍報》發表評論文章《中國夢的自信在哪裡》, 文章說,中共要對中國夢充滿自信,那是因為他們篤 信「我們信仰的主義,乃是宇宙的真理」。這篇文章被大陸各大門戶網轉載時,將標題修改為《我們信仰的主義 乃是宇宙的真理》,文章一出,立刻遭到上萬網友嘲笑。許多網友都表示,這種文風頗有向朝鮮看齊的架勢。

傘兵4:一篇邏輯混亂,自相矛盾,狗屁不通的文章。把證明已經失敗,並遭世人唾棄的理論上升到宇宙真理的同高度,這種把戲連幼兒園小朋友都騙不了。

avb001:宇宙的真理這種話都說出口了,這牛逼算是吹到底了,往後腫么辦?再要吹只能說上帝他老人家是黨員了吧……

西門不暗:既然是宇宙的真理,為何還要強調中國特色?

明月輕風二世:共黨已經捉襟見肘,宇宙真理都說出來了,這和之前戰無不勝的毛思想是一個路數,下三流!

葡萄柚暢:萬惡的資本主義國家通通都被嚇尿了!

公民意識覺醒者:看來要和三胖一決雌雄了。

臨沂一市民:人家作的詩都與日月同輝,信仰的主義還能不是宇宙永恆的真理?

五月花欣社:原來他們信仰的是宇宙真理教,佩服佩服,麻原札幌,是前輩哦!

成羲成語:去你媽的主義,沒見西方天天喊著堅持資本主義?越沒什麼越喊什麼,沒夢才喊要夢,沒自信才喊要自信,走夜路心裏沒鬼你就不用吹口哨,好的東西不用喊,自然規律自會優勝劣汰,喊口號頂卵用?

閃電斗天:1.我們信仰的主義,乃是宇宙的真理。2.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看來,我們已經成功開發了宇宙。

作家草軍書:我第一眼看到這個標題,真以為是誰惡作劇PS的,沒想到確實是真的。實在是受不了了,我們這個族群已經無恥到極限,情操氣節蕩然無存。 四千年國家史以來從未有過如此之荒唐。我評論不出其他話,還是到廁所去嘔吐三個鐘頭吧無論你轉如不轉,這條博文都不會存在多久,小秘一發現就會舔舔地刪除掉。

松火樓的秋天:教主千秋萬代,一統江湖,天地為之變色,宇宙為之無光,唾沫橫飛化作銀河星系,扯下的倆蛋一扔變成金星太陽。誰能壽與天齊,唯有我朝宇宙教主和隔壁金家三胖。

評:朝鮮主體思想放光芒!肯定是朝鮮兄弟勤勞代筆!偉大的國,你一定要解放台灣啊,讓宇宙 真理照耀寶島!偉大的國,你應該不忘馬克思的祖訓,解放全世界,尤其是歐美被蒙蔽的人民!偉大的中朝兄弟,宇宙真理千萬別獨享,這種自私自利的行為怎麼好 意思呢?

慕毅飛:宇宙的真理?還要發到外星球去?摸摸額頭,41度了吧!

馬九器:叫外星人快來學習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