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好客海洋音樂季 獎金等你拿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3日電)桃園縣政府客家事務局舉辦的「2013桃園好客海洋音樂季—全國搖滾音樂PK賽」,即日起受理報名,今年總獎金有新台幣49萬元。

縣府客家事務局局長賴俊宏今天表示,桃園好客海洋音樂季去年舉辦時,吸引240個樂團報名,為了延續熱潮,今年提供49萬元給優秀的演出團體。

賴俊宏指出,今年全國搖滾音樂PK賽冠軍將可獲得20萬元獎金,還有亞軍、季軍、文化創意獎等獎項。

賴俊宏說,為鼓勵參賽樂團發揮創意,歡迎將客家、閩南、原住民及新住民等族群文化元素納入音樂創作,展現桃園縣擁有多元文化元素。

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至7月5日止,7月23日公布初審入圍名單,8月3日、4日在中平商圈舉辦初賽,8月9日、10日在觀音濱海遊憩區舉行複賽、決賽。

客家事務局歡迎全國擁有搖滾靈魂的創作樂團,參與這場夏日音樂盛會,詳情請至報名官網http://2013hsms.cts.com.tw/查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