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空公司評分 維珍第一精靈墊底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訊】航空公司消費者報告星期四剛剛出爐。維珍美國航空公司首次上榜,就毫不客氣的將第一名納入囊中。而小公司精靈航空則悲慘的墊底,而且獲得了史上最低評分。

寬敞的座位,據說可以讓乘客心情愉快的藍色情調照明,以及由日本公司生產的觸控個人娛樂系統,維珍航空真有把乘客當上帝的感覺。

而乘客們也給了它最好的回報。

在剛剛出爐的航空公司消費者報告中,這家2007年才開始運營的航空公司一舉奪魁, 不僅在每個評分項目上都獲得高分,總分89分甚至達到數年來的最高分。

雖然維珍美國對首件以及第二件行李各收取25美元的費用,但是它在行李託運方面因為出錯率低,而備受好評。

而這次墊底的是精靈航空公司,雖然機票價格相當便宜,但是卻想盡辦法從乘客口袋中撈錢,行李託運費用最高可達100美元不說,連乘客隨身攜帶的手袋也要收費,加上它在整個行業中最狹窄的座位,這就怪不得大家給差評了,而且是史上最差評。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