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樂高積木 亮相紐約時代廣場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訊】無論是樂高積木的玩家還是《星球大戰》的粉絲,這回都要眼睛一亮了!本週四(5月23日),世界最大的樂高積木以《星球大戰》中X翼戰機的形象出現在紐約時代廣場,讓廣大樂高迷們歡欣鼓舞。

在《星球大戰》主題曲的強力渲染之下,這座43英尺長,11英尺高的世界最大樂高積木“X翼戰機”被緩緩推向臺前,如同一位接受歡呼的英雄,被成百上千的熱情觀眾攝影留念。

這個與原型同等尺寸的太空戰機的推出,是樂高公司為新的卡通片《樂高星球大戰之尤達傳》的宣傳造勢。

樂高品牌關係總監麥克爾.麥克納利:這次是為了推出並慶祝我們下週在電視上播出的全新迷你卡通片,同時也希望藉助這個完美的《星球大戰》的積木來激發全世界孩子們的想像力。

根據樂高公司的商業數據,《星球大戰》系列玩具最受廣大玩家歡迎,這次推出的世界最大樂高模型由530萬塊積木搭成,從設計到生產模型耗時兩年,之後花費17000小時在四個月內搭建而成,重達20000公斤。

在紐約時代廣場展出後,這架樂高X翼戰機將被拆卸並運往加利福尼亞的樂高樂園,在那裏繼續展出到年底。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