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會倒退?貴州驚現時光隧道

【新唐人2013年5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貴州遵義一條400米的隧道,變成網路上的焦點。因經過此隧道后,手機事件會顯示倒退1小時,故被稱為「時光隧道」。 隨後陸續有市民進行了試驗,發現出現率為80%。有網民表示: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啊!

貴州媒體報導,該條400米長的官井南隧道,位於遵義市紅花崗區境內,已建成有數年時間。自去年曝光后,這種時間倒退的現象持續至今。

據多位親歷者介紹,他們使用的手機、號碼都是係數同一個營運商的。假如進入隧道時,時間是上午9點,但出了隧道就變成了8點01分。而離開隧道約1公里后,手機時間就恢復正常了。

有多位民眾表示,這種現象幾乎每天都會遇到,但並非每次都這樣。當地記者也為此做出試驗,發現10次有8次出現異象。但「時間倒退」,也僅發生在該營運商的手機、號碼上,而其他營運商手機未出現異常。

針對此異象,當地有眾多說法和推測。有人認為,這是受到磁場影響后,特定的手機及號碼段,出現了短暫的計時功能紊亂。也有人認為,可能 是信號短時屏蔽所致。

另外有關人士指出,這個時光隧道帶來的這個現象,可能是兩個基站時間誤差。

不過,更多的人則把這當成遊玩的地方。在此消息在當地不脛而走之後,許多民眾都會到此隧道來體驗一下,有人認為 「這是遵義的時空隧道,很好玩,將來也許會變成旅遊之地。

這條被人們稱為「時光隧道」的隧道,已建成已有數年時間,但最早被發現經過時手機時間顯示「會倒退一小時」,是去年上半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