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香港再揭勞教罪惡黑幕(視頻)

【新唐人2013年5月27日訊】《大堡小勞教》一部揭露中共大躍進後期勞教黑幕的紀錄片,日前在香港首映。影片講述至少­2,600名10多歲的孩子在極度惡劣的環境下,被迫進行高強度勞動,最終因饑荒、疾病­和虐待等致死。這部紀錄片的導演謝貽卉也親自到香港,講述拍攝過程的感受。

大堡親歷者王成雲:「沒得一點肉在上面,只是個皮皮,兩個屁股那墩肉凹進去了,人完全是骨骼的標­準。」

大堡親歷者林憲君:「臉腫得多大,眼睛咪成條縫看,就這樣子,臉都腫了,手都腫泡了,腳腫泡了,­但是大腿就這點細。肚子完全貼在背上,就這麼一個大窩窩,一個腦殼可以拱到我肚子裏面­去。」

長達104分鐘的片子,揭露50年代末中共大躍進時騙人的謊言。許多無辜的兒童被打成­小右派,送進勞教所過著非人的生活。導演謝貽卉坦言小勞教是她聞所未聞。

《大堡小勞教》導演謝貽卉:「大堡作業區餓死兩千六百八十個孩子,餓死了這麼多孩子。當時我同時還在採訪­大飢荒,然後我想為什麼會有孩子餓死的情況,而且這麼多人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