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訪德 法輪功請願促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訊】5月27日,中共總理李克強繼續在德國首都柏林進行訪問,這也是他上任後初次出國訪問的最後一天。在他下榻的酒店外,法輪功修煉者用靜坐、打橫幅等形式來和平請願。請看來自柏林的報導。

李克強的行程大部分在酒店內,在這裡他會見了德國各界政要,併進行了會談。酒店外,法輪功修煉者們一早就打出各種橫幅,用靜坐、功法演示等方法和平請願。

法輪功修煉者弗蘭茨•伯洛克:“我們在此要求他(李克強),必須釋放在中國勞教所被關押的十幾萬法輪功修煉者。必須停止在中國的殘酷迫害,罪魁禍首江澤民及他的同夥必須受到法律的制裁。除此之外,我們也希望通過這個活動在社會上能喚起更多的民衆使他們了解法輪功真相。”

來自海德堡的法輪功修煉者胡伯特•克伯驅車六百多公里來到柏林呼籲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法輪功修煉者胡伯特•克伯:“我們希望告訴他(李克強)這個信息,就是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必須停止。1999年,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尤其是暗地裏對他們犯下的活摘器官的罪行,這場反人類的迫害罪行必須馬上停止。”

今天李克強將結束他上任後的第一次出國訪問。

新唐人記者升平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