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郵輪突傳火警 3千人幸逃生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訊】美國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的夢幻郵輪“海洋富麗號”,星期一早上突然發生火災,所幸船上3000多名乘客和工作人員全都安然無恙。不過,原本這場浪漫的航海之旅卻也只能被迫暫停。

星期一凌晨,當旅客們都還在夢中熟睡時,“海洋富麗號”船尾甲板卻突然傳出火警,經過工作人員的奮力撲救,大火在清晨4點58分被撲滅。

“海洋富麗號”搭乘著2,224名乘客以及796名船員,所幸全部安然無恙。

只有兩人在驚嚇中暈倒,其中一人有血壓升高的跡象,另外一人則是在疏散過程中發生腿部抽筋。

目前“海洋富麗號”停留在巴哈馬的自由港,等待修復與失火原因調查評估。

“海洋富麗號”所隸屬的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也派出高層主管前往自由港與乘客會面,進行安撫與賠償。

海洋富麗號”是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精心打造的夢幻郵輪之一,每年吸引許多旅客慕名前往。

但是這一場突然其來的失火意外,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也不免讓旅客們感到遊興大減了。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