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中共黑客竊美20多件武器設計圖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訊】中共的黑客部隊再次引發國際關注。中共黑客日前才被指控涉嫌竊取澳大利亞安全情報組織總部的設計藍圖,而現在美國著名的《華盛頓郵報》再度揭露,中共黑客也涉及了竊取美國20多件重要武器的設計圖,引發美國各界關注。

《華盛頓郵報》援引美國國防科學委員會的一份報告指出,中共黑客竊取了美國多項重要武器的設計圖。

包括F/A-18戰鬥機、「黑鷹」直升機、F-35聯合攻擊戰鬥機,以及新型的「愛國者」導彈系統,以及海軍的「宙斯盾」彈道導彈防禦系統等武器的設計圖,可能都已經落入中共黑客手裡。

不過報告中,並未指出這些資料遭到竊取的時間與地點。

報告並沒有指明,這些網絡盜竊行為的程度或時間,也沒有指明,是否涉及美國政府、承包商或分包商的計算機網絡。

不過,《華盛頓郵報》說,這些網絡間諜行為卻會讓中共獲得一些可在衝突中運用的知識,讓他們得以破壞通信和數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