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網軍曝光 向美軍叫陣?

【新唐人2013年5月30日訊】【新唐人2013年5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楊雪綜合報導)在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前夕,中共對美網路攻擊不斷加劇。正當美國指責中共黑客入侵武器系統之際,中共網軍高調宣布,解放軍下月將舉行全軍首次新式作戰力量聯合演練,除實彈演習外,還將結合數字化部隊,進行「先發制人」攻擊演練。有分析指,中共軍演向美軍叫陣意味濃厚。

美國《華盛頓郵報》5月27日報導,中共黑客入侵併竊取美國導彈防禦系統、戰機和船艦等武器的設計。文章列舉了20多起導彈防禦及其他武器系統遭到中共黑客攻擊的情況,其中許多攻擊以前未曾報導過。

《美國之音》報導指出,過去幾年來,美國官員在他們和中共官員舉行的會談中,已經提出過有關網路入侵的問題,但是美國政府直到最近才開始公開表達不滿。

隨后,中共喉舌《新華網》於5月28日宣布,中共解放軍6月下旬舉行首次新型作戰力量聯合演練,數字化部隊將以進攻作戰為背景。重點進行「非接觸先敵攻擊」等新式項目演練。

參演部隊包括北京軍區第38集團軍某數字化合成營、特種作戰營、陸軍航空兵團,第65集團軍某機械化步兵旅,以及八所新式作戰力量軍事院校。

香港《東方日報》評論文章指,中共解放軍無視美國日前對中共黑客竊取國防機密的指責,高調舉行「數碼」軍演,向美軍叫陣意味濃厚。

習近平下周將到美國加州,與美國總統奧巴馬會面。五角大樓表示,他們非常嚴肅看待網路間諜的威脅,並且已經採取行動加強相關的防禦能力。

白宮發言人卡尼說,他可以肯定,奧巴馬和習近平在加州會晤時將討論網路安全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