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濟南網吧上網被查?

【新唐人2013年5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大陸山東濟南歷城公安分局在檢查網吧時,發現一張「奧巴馬」的中國身份證,經常出現在這家網吧。難道美國總統也來濟南上網了? 這張身份證的出現把民警也嚇了一跳,經查,這張奧巴馬中國身份證是網吧經理偽造的。

大陸媒體報導,24日早9點,濟南歷城公安分局彩石鎮派出所對所轄網吧檢查時,發現一張身份證姓名為「奧巴馬」,住址為「華盛頓特區賓夕法尼亞大道1600號白宮」,即白宮的郵政地址。持卡人的民族欄填寫的是「肯亞」。

美國總統也來濟南上網了? 這張身份證的出現令民警生疑,經盤查后得知:原來是一名姓王的濟南市民2010年光顧這家網吧后,把自己的身份證落在那裡,網吧經理將撿到的身份證貼了奧巴馬的信息圖紙,幫助無證人員上網。

他從網上列印出奧巴馬總統的名字、地址,貼到「王先生」的身份證上,於是出現了成百上千的「奧巴馬」在網吧遨遊。

根據中共法律,對使用假身份證者的罰款是最多1000元人民幣或在警察局拘留10天,中共警方對郭某作出罰款1000元的行政處罰。

對此網友熱議紛紛

最愛桂林: 滿城儘是奧巴馬,奧巴馬在中國落戶!

水晶葉子: 有創意,就是小心告你侵了人家的肖像權

太平洋里的水: 讓我聯想到滿城都是「V怪客」 。

青子:奧巴馬終於也是有身份證的人了。

淫火蟲: 當奧巴馬知道自己糊裡糊塗入了中國籍會有何感想?

預見: 不容易啊…這是我大天朝成立以來第一位得到天朝國籍的外國人啊…

木皆金爭: 這也反映了網吧工作人員對利益的「需求」。

李海洋: 中國人厲害吧,造假啥都敢。

老猛: 如果上網只是玩遊戲看視頻的話實名不實名又有什麼區別呢?

前前前: 實名制往往沒有起到打擊罪犯的作用反而為報復異見分子提供有力武器。

實踐正能量: 雖是笑料,但足見蔑視法律,文化部門貨公安部門的不作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