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票陷阱提案 避免冤枉錢

【新唐人2013年05月30日訊】紐約市共有1萬3000多臺停車收費機,不過似乎常常帶給駕駛人麻煩。紐約市議員提案改善停車收費系統,包括在非停車時段,關閉收費機器,如果收費表無法打印收據,就不接受任何停車費用,隨著我們記者到現場了解一下。

出鏡:紐約是美國停車最困難也最貴的城市之一,特別是它的曼哈頓區。在您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並已經購買好停車票的時候,周圍的人告訴您,這時候停車是免費的。那怎麼辦呢? ?因此紐約市國會議員正在考慮改變城市的停車收費系統,減少支付不必要的停車費。

紐約市各區停車規定不同,民眾也感到很頭痛,特別是花了錢買好停車卡才發現,原來今天停車免錢,那可就虧大了

紐約市議員建議假日或者週末、下班後等不需要支付停車費的時間段,乾脆關閉停車卡購買機,免得民眾花了冤枉錢。

記者實際走訪現場發現,民眾購買停車卡購買機,遇到不少困難。

民眾Rosemary Ryan:“當我在機器裡面投入現金,可是無法拿到停車票。如果知道發生甚麼並很清楚,是最好的。”

市議員的提案,還包括萬一停車卡購買機不能打印收據,那機器也會拒絕現金。但這些提議,也有一些民眾持不同意見。

民眾 Tammy:“機器不工作,但這次工作了。總體來說,機器工作還不錯。我認為沒有必要一定 把它關閉,除非那天不需要付停車費,應該用其他辦法,讓人們知道 甚麼時候需要付款。”

這項所謂避免陷阱票的提案還在熱議中,不過民眾最常抱怨的還有停車卡購買機系統反應慢、停車卡取不出來、甚至被機器吃了錢等等。

新唐人電視升樺、實習記者林靜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