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學生冒雨表演教育局致歉網友炮轟

【新唐人2013年5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在網絡上發表了一組大陸河南洛陽小朋友雨中表演節目慶六一,而當地領導坐在主席台上觀看表演的圖片,在網絡上引起強烈的反應。當地教育部就此事道歉,但是網友們並不接受。

5月28號,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在河南省洛陽市一高中運動場上,千餘名小學生穿著單薄的衣服在雨中表演節目,而等待演出的學生,只能是淋浴或者在小凳子下避雨。而“領導”們則端坐在主席台上觀看表演。

事件被曝光出來後,網友們都表示非常憤怒。

蘇婧婧:中國特色——洛陽千名小學生冒雨表演慶六一老師們為博得領導們一笑,白天要派學生雨天天表演,晚上是否要重複校長/領導帶學生開房了呀。

 Annie的春天公主:看到孩子們淋雨表演,他們竟然心安理得,還坐得住!混蛋。

秋風中飄落的黃葉:小學生真不容易、一得防校長開房、二得給領導表演。

天涯芳草519:這些領導也能若無其事的看下去,簡直就是冷血動物。可憐的孩子們,這個節不如不過。

29號,洛陽市老城區教育局對此事進行了回應,聲稱因活動對天氣原因考慮不周,特此致以歉意。但是對於教育局的回應,網友們並不認同。

@wgy62331728:並非是考慮不周,而是學校的領導過於講究形式所致,從圖片中可以看出,孩子們在雨中受罪,他們已經受到了傷害!此事應該追究領導責任,並不是說一句“對不起”就能了事的。

武漢市網友:你們為學生就考慮不周,為自己考慮可周到了,公車公款公費出國遊玩,為自己的子女鋪平仕途,甚至連自己死後的墓地都考慮好了,…..為人民服務。

再現小飛龍:當今,一句道歉,就可不再追究所有違法,違背良心的事。

濱海絮語: 為什麼一搞什麼活動要把孩子當道具,為什麼孩子的節日官員要做主人,為什麼一再發生這樣無視孩子身心健康的事,主管部門、官員的常識、良知、敬畏哪裡去了?一個傲慢充斥的社會如何讓孩子感受溫暖,健康成長? 教育理念、體制、思維、方法不反思不改革,不知還要出現多少笑話和尷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