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神祕景點總督島 1年開放1季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訊】紐約總督島,是許多觀光客不曾去過的秘密景點,因為她只有在夏天才開放民眾參觀。而陣亡將士紀念日被美國人普遍認為是夏天正式開始的日子,一年只開放一次的總督島也在此刻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探索這個神秘的美麗小島。

陽光明媚,萬里無雲,今天可以說是出行的好日子。目前記者所在的位置是砲臺公園附近的海軍大樓(Battery Maritime Building)(10 South St at Broad St)今天這裡人山人海,為甚麼呢?因為今天在這裡可以搭乘免費的渡輪前往總督島。

從曼哈頓南端的白廳渡輪碼頭(Whitehall Ferry Terminal)到總督島僅需要幾分鐘。一路上大人吹著海風,不時的拍著風景,小孩子坐在爸爸背上手舞足蹈開心大叫。放眼望去自由女神也在風中向渡輪的遊客招手問安。

踏上總督島,沒有了高樓林立,一片翠草青蔥,大人們在樹下乘涼,孩子們跑來跑去歡聲一片。

紐約遊客 迪比:"在這個美麗的地方享受美麗的風景,我們每年都會光臨一兩次,總督島在今年夏季剛剛開放,現在到這裡來實在太棒了。

學生 塞繆爾:“這裡免費對外開放,人們為甚麼還不來呢?他們應該來。

總督島面積大約172畝,有220座建築物,包括:碉堡,,軍械庫,羅馬式等樓宇,都是幾百年前留下的文明古蹟。

高高的砲臺下面,可以看到深深的溝壑,不過曾經的戰火硝煙已不在,變成了孩子們的練球寶地。(請用學生在玩球的特顯畫面)

如果您覺得用走的太慢,可以換一種方式(騎車畫面插入GO∼)。這些自行車是提供給到此一遊又酷愛騎腳踏車的民眾。今天來這裡騎腳踏車,一個小時內完全免費。不要以為只有年輕人喜歡腳踏車,老人,小孩也在其中,攜家帶口使用家庭式腳踏車。

曼哈頓,新澤西,布魯克林大橋,360度環海一週,盡情欣賞好風景。

小島開放後陸陸續續會有藝術展和休閒活動登場,為孩子們提供書籍和學習環境,是大人,小孩不可多的好去處。

Eending: 夏天正式開始了,旅遊旺季也即將到來,全球將會有大批的旅遊觀光客來到這裡玩轉紐約,如果您也來到這裡,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僅在夏季才開放的總督島哦。

新唐人記者 王崑 艾琳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