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壺酷似希特勒 爭議聲中熱賣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訊】一款讓人聯想起希特勒茶壺,讓美國著名零售商傑西潘尼再次成為美國人熱議的焦點。一方面是公眾的口誅筆伐,另一方面酷似希特勒的茶壺竟然脫銷。是福是禍,傑西潘尼自己也摸不著頭腦。

幾位加利福尼亞的摩託車手最先發現,大廣告牌上的茶壺酷似納粹頭子希特勒。茶壺的手柄像極了希特勒額頭的劉海,而壺蓋上的小把手活生生就是希特勒的小鬍子,伸展出來的壺嘴就是納粹敬禮的姿勢。

對比照片在網絡上一發出,立刻引起軒然大波,抗議之聲迭起,傑西潘尼不得不很快撤下路邊的大廣告牌。不過,茶壺卻開始熱賣,原價40美元的茶壺,不僅在傑西潘尼被搶購一空,竟然還在EBay網站被炒到199美元一只。

傑西潘尼自己辯解說,設計上純粹是無意的,若真想將茶壺設計成甚麼形狀,那也一定是雪人之類的滑稽模樣。

去年,傑西潘尼由於市場政策失誤,銷售業績大幅下滑,尚未得到緩解,有媒體甚至預言明年傑西潘尼即將倒閉。這一次茶壺事件誤打誤撞做了大廣告,是無心之作還是有意而為之,恐怕只有傑西潘尼自己明白。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