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可能收到毒信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訊】 (美国之音電) 美國特勤局說,白宮信件檢測設施截獲了一封信,這封信跟有人寄給紐約市長布隆伯格的帶有緻命蓖麻毒素的信件相似。

美國特勤局的職責是保護總統。該局星期四宣佈,他們已經把這封信交給聯邦調查局的聯合反恐特別小組進行測試和調查。特勤局說,這是一封寄給白宮的信。

幾個小時前,紐約市警方說,寄給布隆伯格市長的兩封信的測試結果顯示,信件帶有蓖麻毒素。

其中的一封信件是上星期五在紐約的一個郵件分揀設施內被打開的,另外一封是星期天在華盛頓由布隆伯格資助的機構“市長反對非法槍支”機構內被開啟的。

一名警方發言人說,這兩封信都威脅布隆伯格市長並提及了他的反槍支團體。這名發言人說,和這封紐約的信件有過接觸的幾名警官出現了輕微的蓖麻毒素中毒症狀。

上個月有人將帶有蓖麻毒素的信件寄給美國總統歐巴馬、一位美國參議員以及一名密西西比州法官。那起案件的一名嫌疑人目前在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