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ICU內遭護士搧耳光後死亡 網友譴喪失天職

【新唐人2013年5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綜合報導)醫院一直是救死扶傷的地方,而醫生、護士也一直被稱為白衣天使,病人的知心人。但是在大陸醫院卻成了搜刮病人錢財的地方,老百姓去不起的地方,而醫生護士則成了黑心職業。近日大陸媒體曝光,一個患有先天病的兩歲小孩,做完手術後在ICU被護士連搧耳光,次日死亡。網友說:「白衣天使」我看是「拜一天死」。

5月30號,大陸媒體報導,近日,一名先天性心臟病患兒在貴州貴陽的一家醫院接受手術,家人表示醫生說手術非常成功,但進入ICU(重症監護室)一天後患兒卻不幸死亡。當地警方在調取監控錄像時發現,監控室內護士連續7次狠狠搧這名患兒耳光。

目前,這名護士已經被停職,對患兒的法醫解剖結論將在解剖完成後的25個工作日得出。這家醫院的醫生對護士連搧小孩解釋稱,患兒是全麻病人,昏睡過去易窒息。

對於醫生的說法,網民們並不認同。

火星來的駱駝:變態、禽獸、故意殺人,這護士不判死天理不容,那麼小的生命怎麼下得了手啊!

江蘇省揚州市網友: 真是禽獸啊,不能昏睡過去就靠打醒的嗎?剛做完手術的那麼小孩子,能經得起你這麼打?就算好好的孩子讓你這麼打估計也得出問題了

YA29NG:人性泯滅~~~我堂堂天朝,竟是這等的污穢不堪,多說無益,賺錢移民

Shenyanggsn: 這絕對不是什麼「違反職業道德」範疇!這是謀殺,是故意殺人。這不是護士,更不是天使。這是魔鬼,是畜生! ! ! ! ! ! ! ! ! ! ! ! ! ! !

mcplll:在這個神奇的天朝,那幾千年的德行已泯滅。

胡思亂想1983:中國人的道德都哪裡去誰的責任古代那麼多傳統美德的故事後代們會怎麼評價這最黑暗的日子。

huhuysu:進了醫院別想跑,一百兩百算最少,五百六百不算高,一千兩千也別惱;若是你往床上倒,鈔票越看越嫌少;毛病身上找一找,肚子裏面掃一掃;五千完事運氣好,一萬出院事還小;啥葯值錢開啥葯,反正病人有醫保;三萬四萬全消費,五萬六萬照樣掏;如今醫院更周到,沒個十萬死不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