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學院教授與多名學生有染 妻自殺遺書曝光

【新唐人2013年5月31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5月30,網名為「@等你回家11」在微博上爆料:中央美術學院有人跳樓,還有遺書,是他們學校的丘挺教授的老婆。幾分鐘內,此消息就被4千多名網友相繼轉發,網友紛紛痛斥中國教育界的腐敗。

據網友@等你回家11爆料:今天@中央美術學院 有人跳樓,跳樓者為該校丘挺教授的老婆。由網友提供其妻子的遺書可知,兩人原為青梅竹馬,妻子供丈夫讀書十多年,更不惜傾力買古畫給丈夫謀升遷。遺書更是列舉了其丈夫與數名女學生多年外遇史。

在微博中爆料上面寫道:「丘挺,我走了,你滿意了吧!」跳樓女子娓娓道出了在這16年的婚姻里,她曾花錢供他讀書,看著他步步高升,又看著作為教授的他,多次與與多位女學生發生關係,千萬別墅、百萬途銳……還有太多說不清楚的,稱自己已被一步步逼上絕路,只求丘挺可以善待兒子。

大陸媒體報導,據知情人士透露,接到報警后,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花家地派出所民警趕往現場,經過耐心勸說,已經將輕生女子成功救下,隨後被帶回派出所。經證實,該女子確為中央美院教授丘挺合法妻子。遺書中的內容是否屬實尚無回應。

資料顯示丘挺,男,1971年生,廣東陸河人,詩人丘海洲之子。1992年考入中國美術學院國畫系山水專業。1996年畢業,獲學士學位。1997年考入中國美術學院國畫系山水專業碩士研究生,2000年畢業獲碩士學位,同年考取清華大學美術學院繪畫系博士研究生,師從張何先生。2004年1月獲清華大學美術學博士學位,現任教於中央美術學院國畫系。

網友痛斥

海明哲華:看看我們的教授在忙些什麼,就知道今天的中國教育界有多腐敗。

蘇省南京市網友:這種人怎麼可以當老師,甚至還當了教授?世風日下啊!!

陝西省寶雞市網友:社會風氣使然,這是有歷史根源的,很多人的行為其實都讓人想到一句話:共產(擁有社會資源),共妻(擁有很多女人)。此教授只是個變種,實質一樣。

北京市網友:想開些,現在高校潛規則說法得到大家的一致認可,「進學校是教授,出學校是野獸」。沒辦法這個社會都沒有道德底線,潰壩到極致,那裡還有乾淨地方。

北京市網友雅緻:中央美院就是一個大染缸,裡邊還有的教授和此教授一樣禽獸,學生也如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