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費德瑞氣勢如虹 挺進4輪

【新唐人2013年06月01日訊】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31日法網男單的比賽中,以6比3、6比4、7比5輕取法國選手貝納多(Julien Benneteau),順利殺進法網第4輪。

據中央社報導,大會第30號種子貝納多在第一局破發,以2-0領先,但曾17度在大滿貫賽封王的費德勒保持冷靜,迅即扭轉情勢。

經過91分鐘比賽,一直受鼠蹊問題所苦的貝納多,由於無法接住費德勒的正手球,在第一個賽末點輸掉比賽。

費德勒下一場將迎戰大會第15號種子法國選手西蒙(Gilles Simon),西蒙在第三輪以2-6、 6-3、 2-6、 7-6(2) 、6-2總比分3:2擊敗大會第18號種子美國選手奎利(Sam Querrey)。

2009年的法網冠軍費德勒今天擊敗貝納多后,取得個人在法網的第57勝,只差1勝就能追平維拉斯(Guillermo Vilas)和皮特蘭吉(Nicola Pietrangeli)所保持的紀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