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謀殺案審判9月開庭 或將持續12週

【新唐人2013年6月1日訊】對悉尼林家謀殺案疑凶謝連斌的正式審判將在今年9月開始,法庭被告知審理過程或將持續12週。而此案最重要的證據、一個從謝連斌家中車庫發現的含有四人DNA的血跡,將在下個月被送至新西蘭由特別的設備進行測試。

據澳廣報導,2009年7月發生在悉尼北艾平的林家五口謀殺案至今已近五年。警方鎖定被害人林暋的妹夫謝連斌為謀殺疑凶,並說謝用鈍器殺害了林暋、他的妻子、他們的兩個兒子和孩子們的姨媽。

去年下半年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對謝連斌進行了拘審聽證會,並在年底作出謝必須面對謀殺審判的決定。在週五(5月31日)紐省最高法庭的聆訊上,基本確定於今年9月9日開庭對謝進行審判。

法庭被告知審訊或將長達12週,並得知證人的名單在最後的確定之中,此外,該案最重要的證據,一個從謝連斌家車庫發現的含有四人DNA的血跡,將在下個月被送到新西蘭使用特別設備進行測試。

謝連斌否認對他的五項謀殺指控,他在2011年被警方逮捕後一直被關押至今,儘管他的律師多次提出保釋,但始終未獲法庭允許。

謝的妻子林姝週五也出席了高等法庭的聆訊,但拒絕對媒體作任何表示。

法官梅根•萊瑟姆(Megan Latham)將下次開庭時間推遲至6月28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