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景區立“肉牆” 供遊客簽“到此一遊”

【新唐人2013年6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隋念綜合報導)自從網上爆出中國遊客在埃及千年文物上留字“到此一遊”後,此話題在大陸持續發熱。6月2日,四個年輕女子在河南一景區脫衣,露出後背供遊人題字。有網友猜測此為景區炒作,也有網民諷刺凡事必“裸”的社會邪風。

據大陸媒體報導,6月2日,四名女子要求河南洛陽養子溝景區開闢專門地方讓遊客刻畫留名,如景區不同意,就讓遊客現場在她們身上寫字留念。四女手中的牌子上寫有“讓我一次寫個夠”,赤裸的背部上寫有“到此一遊”,已有大膽的遊客留有簽名,後在景區工作人員的勸說下離開。

據在場遊客描述,當時景區門口聚集了很多人圍觀,而在女子裸背上寫字的幾個遊客皆為男性。

有遊人認為“覺得很無聊,多此一舉。”也有人認為“出發點是好的。”還有人認為“留名遊覽,始終是一種弊病。”

這是繼微博網友曝光埃及千年文物上赫然出現中文“丁錦昊到此一游”,中國人對很多同胞旅遊時到處題字的關注。

不過,很多網友認為這是景區的炒作行為。

天一遁:惡意炒作,嘩眾取寵,無恥下流。

一袋_土豆:噁心的炒作,記住這個爛地吧。

上海旅遊論壇:有一種炒作叫行銷。

另外,很多人對這種所謂“行為藝術”感到不齒。

壺中仙:我姑且不評“到此一遊”習慣到底對不對,只吐槽下——為什麼現在但凡整點事,必須裸女上陣?!從宣傳紅絲帶、藍絲帶,到女權甚至到車展、航展、房展,必須必脫了才有關注點?!你所謂“藝術”的本質是什麼?!“行為”的又是什麼?!我看所有一切都與什麼所謂主題無關。

薛成俊:現在的人啊,心浮氣躁、急功近利,為了出名脫衣服、曬性能、罵大街、舞刀子……真是無所不用其極。這社會到底怎麼了?怎麼連基本的禮義廉恥都沒了?!

圓頭青年:好歹比簽字簽到埃及好啊,這樣最多丟這四位女士的臉,簽名簽到國外是丟國人的臉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