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港共治港 民團促梁振英下臺

【新唐人2013年06月03日訊】香港民主倒梁力量成員,星期日到行政長官梁振英山頂大宅外抗議,指梁振英仍未處理自己的僭建問題,誠信破產。他們租用吊臂車吊起巨型橫幅,抗議港共治港,要求實行民主普選

數十名民主倒梁力量成員,一早到特首梁振英山頂大宅抗議,他們租用一輛吊臂車,在車上拉起橫額,抗議港共治港,要求儘快實現普選,港人治港。抗議人士並將梁振英的紙牌從高處丟落地上,喻意梁振英下臺。

民主倒梁力量召集人陳偉業議員表示,梁振英在歷任特首中民望最低,管治團隊醜聞不絕,誠信已破產。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偉業:在這樣的情況下,整個政府的管治已經到了半癱瘓的情況,所以必須引咎下臺。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偉業:僅是換個特首是不足夠的,所以應該儘快實現民主普選

對於近期頻頻傳出北京啟動撤換特首計劃,他說早在梁被揭發大宅建僭問題時,已傳出北京不滿梁振英。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偉業:去年年終已經出現傳出習近平一坐穩後就會換人,我相信在未來的幾個月,快就在七一前夕,遲就七一後,特別是如果七一有30萬人上街的話,我絕對相信梁振英下臺是必然的事。

抗議人士並在現場放紙炮預祝梁振英下臺。

民主倒梁力量呼籲其他泛民主派政黨在六四燭光集會之後,踴躍參與民間的倒梁運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